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20-医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8-24 16:04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这年头中医不好干呀,
32
发表于 2009-12-25 19:50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我西医的  做了几年  遇到好多西医解决不了的病人  到后来我就介绍她们看中医 看好了  被博大精深的中医折服了 于是乎 我也对中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可就是找不到门 急啊
33
发表于 2009-12-26 18:57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中医必须要走精品教育路线,
3年学校理论教育,2年纯中医的带教不能让西医的带教,而且必须要是高年资中医主治医师以上的带教。
我们是被他们害死的。
想当年,去一家人民医院实习,全程是西医,去中医科的那段时间,病房连个鬼也没有,看个屁啊,所以说在医院实习阶段根本没有接触过中医。考试也是全蒙的。
现在的中医思维也是很单薄,只是偶尔开开中药,但是心中甚是忐忑不安!
34
发表于 2009-12-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中西医真的不能结合?!至少,很难结合?!
35
发表于 2009-12-27 21:48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我中医出生,但到临床确从事完全西医临床,我刚开始也是从事中医,但很少有患者。只能改行了。唉没办法呀,要生活嘛
36
发表于 2009-12-30 15:07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中医在妇科方面还是有绝对优势的。相信自己!
37
发表于 2010-1-8 18:43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中医虽千难万险,吾往矣~~
38
发表于 2010-1-9 19:07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感觉现在的我,思维有些混乱,中不是中,西不是西,很是迷茫!!!
希望我能找到你说的那种境界!呵呵
39
发表于 2010-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我现在学中医还没多久,还是个学生,但中医已经在我心中扎下了根,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我已经选择,我不会后悔。相信很多和我一样的中医生也这么认为,我们要努力学习,向我们的学长学姐学习,向这里的执业医师学习。我想,中医的未来是光明的,中医会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现在的困难不算什么,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一切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40
发表于 2010-1-12 22:50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脉络宁,中药。清开灵,中药。双黄连,中药。学西医的都用,中医好还是不好。
41
发表于 2010-1-14 13:19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中西医结合?两种不同的理念,我们为什么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妄想着把它们合在一块呢?医学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发展过程。
西方的医学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但中医人的根本应该是中医,
42
发表于 2010-1-14 16:45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既来之,则安之。
43
发表于 2010-1-15 05:17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永远支持爱爱医----我们医生自己的家园越办越好,前程似憬
44
发表于 2010-7-9 14:36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同30楼一样!
45
发表于 2010-7-10 13:04 | 只看该作者

给中医师弟师妹们的一点点忠告——顿悟

力挺学习我们的中医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