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0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职称考试前,我发了个帖子想问问战友们中级考试难不难.可是被版主给删除了.我真奇怪了,
不是**吗?我发表了什么反动言论了吗?为什么删除我的帖子,请给我个理由.谢谢.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2 12:46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还有这事?版主也忒霸道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2 13:09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关注一下,希望版主出来解释解释。
也许只是个小误会,解释清楚了大家都高兴,也省得我们也范同样的错误了。
4
发表于 2009-5-12 17:43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楼衣衣战友您好: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爱爱医超声版的支持!您也发表了不少对爱友受益匪浅的病倒,也无私分享过您的经验和教训。我刚搜索了一下你原来的帖子,确实是我们的一位版主转移到回收站的。
您是4月29日发的,共有五个回复,只有三位网友发表了的一句回复,而且现在考试已过去。删除的原因是过期的主题,而且回复内没有对其他爱友有帮助的内容,所以请您谅解。也请您继续支持我们超声版块,我代表我们超声版块的管理人员再次向您表示歉意。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9-5-12 18:52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我没有意愿要计较,但是不好意思地说,你们删帖并不是在考试结束后,而是距离考试还有十余天的时间,是五月一日。不知道版主那时候就有先知预见,觉得这帖过期了?
而且,这***里几乎没人回复的帖子并不是只有我这一个吧,怎么就没见你们删得这么勤快?你觉得你找理由有够充分吗?

删帖不要紧,我不在乎,我也不是什么大虾级人物。关键在于,我们都热爱这个平台,关注这个平台,版主凭什么可以没标准的删帖?还注明我的帖子敏感了,请问敏感在哪里?

请看参考文献:
在我的话题里找到的,敬请参考: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超声医学讨论版 2009-5-12 18:23
by cdk1234555 正常
[求助]请教大家,第一肝门横断面时的"米老鼠征",左耳右耳分别是什么结构? 超声医学讨论版 2009-5-3 23:05
by doctorwangzi 正常
请考过的同仁介绍一下经验,超声中级考试难不难? 回收站(一)敏感贴 2009-5-1 11:33
by zhyu6699 正常 ”
6
发表于 2009-5-12 19:13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对这事我只想发表一句:相互宽容与体谅.
7
发表于 2009-5-12 20:08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关键在于,我们都热爱这个平台,关注这个平台:) :)
8
发表于 2009-5-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我看这事就算了吧,帖子删也删了,不可能再恢复,楼主的不满也表达了,版主也道了歉,也说明版主还是重视这件事并希望与楼主修好的,我想,今后版主遇到类似的事情会更加谨慎的,而且目前双方都已经有个下楼的台阶了,为了***的发展和大家更和谐,还是到此为止的好。楼主觉得如何?
(特别申明一下:我绝对不是为版主说话,而是实话实说,因为我既不认识楼主,也不认识任何一个版主,只是一个喜爱这个***的过客,绝对不想与任何人产生不愉快。)

[ 本帖最后由 平沙落雁 于 2009-5-12 22:26 编辑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9
发表于 2009-5-12 23:30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平沙落雁,你是位坦诚的人,我很高兴有你这样一位同行!版主也是位负责的好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大家在一起相互沟通,彼此门交换看法,是好事情!各送花香香!
10
发表于 2009-5-13 20:27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原帖由 平沙落雁 于 2009-5-12 22:25 发表
我看这事就算了吧,帖子删也删了,不可能再恢复,楼主的不满也表达了,版主也道了歉,也说明版主还是重视这件事并希望与楼主修好的,我想,今后版主遇到类似的事情会更加谨慎的,而且目前双方都已经有个下楼的台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意你的观点
      _______过客。
11
发表于 2009-5-13 22:53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楼主请您息怒!既然话已经说开,问题已经挑明,希望能不计前嫌,达成共识,今后继续关注***,共同进步!
12
发表于 2009-5-14 18:11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楼主的意见已经受到我们重视!以后版主删帖要注意!我给予恢复!请继续支持爱爱医!**!
但是要注意:水帖以及寻医问药帖不要出现在专业版!
再次感谢楼衣衣的批评指正!直言无谓!
13
发表于 2009-5-14 18:47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大家手拉手,一起为爱爱医加油吧。: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9-5-14 18:51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请问版主们求助设备的帖子也是敏感贴?既然是,为什么别人的帖子可以存在很长时间,难道***有高低贵贱之分,来到这里,都是把这当成了家,到家里问点问题再正常不过了。
15
发表于 2009-5-15 20:42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给我一个删帖的理由

你们真无聊,人家都道歉了怎么得理不饶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