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甲减了吗?该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吃了他巴唑3个月!检查总T3是0.86参考范围是0.45~1.37;总T4是4.81参考范围是4.5~12;游离T3是2.67参考范围是1.45~3.48;游离T4是0.62参考范围是0.71~1.85;促甲状腺激素是24.25参考范围是0.49~4.67;现在没觉得身体有什么不适。请问用药是好转了还是加剧!!现在该怎么用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0 11: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来指导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0 22:51 | 只看该作者
1甲亢治疗有效。
2TT4正常范围下限,FT4低,TSH高,现在是药物性甲减,停药,复查肝功能,血象,电解质。可以用L-T4小剂量替代(具体的量根据病情)
4
发表于 2009-5-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谢了楼上!!现在已把他巴唑减量!加服甲状腺素片!因为我查资料说抗甲亢药维持量吃得越久复发就少!!
5
发表于 2009-5-13 16:4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能停药呢?就是药物性甲减也是缓慢减药;我觉得甲状腺片没有必要加上,加上了会延长治疗时间的;你一边抗甲亢,一边又加,不好控制病情。有些教授在突眼加重,甲状腺变大时喜欢加优甲乐,但显然你不是
6
发表于 2009-5-13 23:41 | 只看该作者
我服你!但是病人并不理解啊!!他只要检查結果正常就认为好了!!你说烦不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