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我以前还是出入杏林,现在怎么成访问学者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以前还是出入杏林,现在怎么成访问学者了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9-5-29 21: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4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为什么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4 20:58 | 只看该作者
查以上两位没有得分记录!
所以应该没有初入杏林!
4
发表于 2009-5-21 12:55 | 只看该作者
:'( :'( 那如何获得积分啊?
5
发表于 2009-5-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是老老实实回答了10题才得了1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期待你在爱爱医的精彩表现!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9-5-28 22:40 | 只看该作者
刚加入啊,考了十个题,很有收获,这样长时间下去,我们的医学知识会逐渐丰富起来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期待你在爱爱医的精彩表现!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9-5-29 08:22 | 只看该作者
我回答了二十多题还不是就一个积分,慢慢来,不要急,x1 (3)a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期待你在爱爱医的精彩表现!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9-5-30 09:09 | 只看该作者
我2年了,才2分,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