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灸] 怎样去黄褐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诸位老师有什么好的办法,祛斑(黄褐斑、雀斑)我用针灸效果都不太理想。。。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9 21:09 | 只看该作者
黄褐斑形成有很多原因,较常见的是心情抑郁、压力过大、营养不良,过度劳累、妇科病所致的内分泌失调......,必需先找到病因,对因治疗方能彻底治疗,如果实在找不原因或不知道原因也可对症治疗,但效果要差了,可用维生素E丸,一次100mg,一日3次,逍遥丸一次10丸,一日3次,六味地黄丸一次10丸,一日3次,同时多吃些纯奶或鲜奶。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9 21:50 | 只看该作者
口服大黄蔗虫丸治疗黄褐斑效果不错
4
发表于 2009-5-10 08: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奉献:handshake
5
发表于 2010-1-14 20:56 | 只看该作者
氨甲环酸片国内有湖南洞庭药业有限公司生产:
剂量:250MG/片 24片/盒 零售价格:28。60元/盒(比日本进口的妥塞敏便宜多了)
消瘦联系电话:
0736-7315683
13807424989
6
发表于 2010-1-15 08:5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谢谢
7
发表于 2010-1-15 12:4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用茄子切片外敷,不知是真是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