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声音嘶哑40余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 58岁 声音嘶哑40余天  诊断:  声带肿物  病理 :慢性炎症 过度角化的鳞状上皮细胞 (不除外白班)    急请高手帮忙看看到底是什么病  ?该怎样治疗?现已将整个肿物切掉了。

[ 本帖最后由 懒洋羊 于 2009-5-8 18: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7 19:26 | 只看该作者
做做雾化,用几天消炎药,注意休声,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7 19:3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 主要是 1   禁声   2   抗炎  3  雾化吸入治疗  
并定期随访  进一步观察病情变化。
即使是声带粘膜白班    不一定都会 CA变的   只有百分之几的几率。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懒洋羊+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9-5-7 19:3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问这应该叫什么病啊?
5
发表于 2009-5-8 16:21 | 只看该作者
喉角化症
6
发表于 2009-5-8 1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enweitian 于 2009-5-7 18:43 发表
男 58岁 声音嘶哑40余天  诊断:  声带肿物  病理 :慢性炎症 过度角化的鳞状上皮细胞 (不除外白班)    急请高手帮忙看看到底是什么病  ?该怎样治疗?现已将整个肿物切掉了。

喉角化症,因不排除白斑(癌前病变),建议定期随访!
7
发表于 2009-5-27 20:46 | 只看该作者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