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34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宝宝才两个月不到,一直混合喂养,自从满月后打了第二针乙肝疫苗后大便就不正常了,四五天都不解大便,要用人工方法才能解出来,大便也不是很硬,量多,黄绿色,吃了金银花颗粒也没用,这正常吗?有什么方法治疗吗?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