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关于小孩大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宝宝才两个月不到,一直混合喂养,自从满月后打了第二针乙肝疫苗后大便就不正常了,四五天都不解大便,要用人工方法才能解出来,大便也不是很硬,量多,黄绿色,吃了金银花颗粒也没用,这正常吗?有什么方法治疗吗?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5 21:06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疫苗一般不会引起大便干的,你可以加点小儿七珍丹应该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9 08:49 | 只看该作者
多喝点水,冲奶粉的时候水多点,比配方上多放点水
4
发表于 2009-5-10 16:26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给孩子喂点清火宝.
大便干燥与打乙肝疫苗无关
5
发表于 2009-5-11 15:51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就是大便次数少,可以吃点乳酸菌素试试
6
发表于 2009-5-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多喝点水,冲奶粉的时候水多点,比配方上多放点水
7
发表于 2009-12-23 21:56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12-23 22: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虽然这个帖子已经好长时间了,也有很多爱友回答过了,我还是说说自己的意见吧:不知现在宝宝怎样了呢?不用人工方法解大便了吧?建议从少到多地逐渐添加蔬菜泥和水果泥,慢慢地调整饮食。要定期健康体检啊,每个阶段的保健有不同的。不建议冲配方奶时多放水,因为那样就不是配方奶了,浪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