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978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内科医生,但不幸染上了右上肺结核,病灶不大。前后已咳嗽了二、三个月了,刚开始咳嗽时,还以为是一般的炎症,没有在意,因为除了偶尔干咳外,没有别的结核症状。后来抗炎无效,才去确诊。现已经正规抗痨一个月了,但还是咳嗽不断,痰很少。没有别的不适,只是体力稍有下降。别人说经正规抗痨半个月就不会咳嗽的,但为何我的咳嗽这般顽固,请教资深专业医生,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给别人看病,自己却总是咳嗽,很无奈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