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救助各位同行,卵巢囊肿有什么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救助各位同行,卵巢囊肿有什么治疗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30 22:51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明确良,恶性,若确诊为卵巢良性肿瘤,应手术治疗.若卵巢肿块<5cm疑为卵巢瘤样病变,可作短期观察.根据患者年龄,生育要求及对侧卵巢情况决定手术范围.年轻,单侧良性肿瘤应行患侧附件或卵巢切除术或卵巢肿瘤剥离术,保留对侧正常卵巢;即使双侧肿瘤,也应争取行卵巢肿瘤剥离术,以保留部分卵巢组织.绝经后期妇女应行全子宫及双侧附件切除术 .手术方式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开腹或用腹腔镜.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受到警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 12: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4
发表于 2009-5-1 14:41 | 只看该作者
通常卵巢有问题都要尽早治疗,如果够大建议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