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99|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大家投票下,看看是否均衡,
单选投票, 共有 31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30 13:2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哈哈,这就要看愿意参与投票的爱友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30 16:5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是丑男
4
发表于 2009-4-30 19:2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是长得最安全的人!----最近爱爱的流行语!:lol: :lol: :lol:
5
发表于 2009-4-30 19:2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美女谈不上,素面朝天的。:lol:
6
发表于 2009-4-30 21:1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7
发表于 2009-4-30 22:0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是丑女一族.
8
发表于 2009-5-1 16:5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貌似爱爱也是*盛*衰啊x1 (5)a
帅哥们加油哦x1 (9)a x1 (9)a
9
发表于 2009-5-3 08:3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男生总是处于下风:lol: :lol:
10
发表于 2009-5-3 08:5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巾帼不让须眉,LADY FIRST
11
发表于 2009-5-3 22:0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武大郎
12
发表于 2009-5-5 21:4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男生第一次翻身了:lol: :lol:
13
发表于 2009-5-9 15:5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偶是被前那位的老弟~
14
发表于 2009-5-9 16:5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前辈们都回家来看看了,不错的日子。:)
15
发表于 2009-5-9 21:2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o 17.19的两位仁兄,我怎么没弄明白你们说什么呢??????????
16
发表于 2009-5-10 09:0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是说,我本来就是个女的!
但是合欢皮同志说要发动***胞与女同胞的大PK,他要请我做裁判!——你觉得我会是个公正的女裁判吗?
至于说到挥剑,涉及隐私,不便详解,总之就是对方不觉得我是一个女人。
所以我很迷茫,甚至怀疑自己是传说中的......被害妄想症者。
17
发表于 2009-5-10 09:2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欢迎女裁判,女裁判一向很公正,合欢皮同志非常有眼光:victory: :victory:
谁胜谁负,裁判说了算:hug: :hug:
18
发表于 2009-5-10 09:3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原帖由 抚袖低眉 于 2009-5-10 09:29 发表
欢迎女裁判,女裁判一向很公正,合欢皮同志非常有眼光:victory: :victory:
谁胜谁负,裁判说了算:hug: :hug:

我爱你!
19
发表于 2009-5-10 18:2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楼上的有眼光啊:lol: :lo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pp0154+2我又迷茫你是个男人?
收到2朵
20
发表于 2009-5-12 19:2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美女再次占领高地x1 (3)a x1 (3)a
21
发表于 2009-5-13 15:3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姐妹们要加油了,怎么一下子多了两个帅哥啊x1 (4)a x1 (4)a
22
发表于 2009-5-13 15:5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原帖由 抚袖低眉 于 2009-5-13 15:38 发表
姐妹们要加油了,怎么一下子多了两个帅哥啊x1 (4)a x1 (4)a

   眉眉,别急,让他们显摆几天,然后再来一个"后来者居上"晕菜他们.....哈哈....
23
发表于 2009-5-13 16:1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女士们加油了!
24
发表于 2009-5-18 09:0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终于均衡了:lol:
25
发表于 2009-5-18 23:2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来啦,女生暂时领先x1 (3)a
26
发表于 2009-5-20 12:5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有个同事说她看见帅哥就发晕,那天她不小心看见我就抽搐~~~呵呵
27
发表于 2009-5-20 18:2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原帖由 长弓·无弦 于 2009-5-20 12:58 发表
有个同事说她看见帅哥就发晕,那天她不小心看见我就抽搐~~~呵呵

看来她只有看到非人类才会既不发晕又不抽搐。
28
发表于 2009-5-22 22:4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女多余男才是正常的,医疗行业本来就女士多。
29
发表于 2009-5-23 15:5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我也来凑凑热闹:lol: ,老太婆了:P
30
发表于 2009-5-27 08:1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里的性别比例,均衡么??

原帖由 紫菀1028 于 2009-5-23 15:58 发表
我也来凑凑热闹:lol: ,老太婆了:P

——选项有二:1、帅哥;2、美女。其实并不是非此即彼,很多人并不在此列,比如说衰哥霉女之类的,还有老太婆老大爷等等,弄得我至今也不知道怎么选择。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