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6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请考过的同仁介绍一下经验,超声中级考试难不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了几套全能职业人的电子版模拟试卷,个人感觉偏于简单.想请教考过的同仁,中级考试难度大吗?复习的时候需要注意点什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29 21:37 | 只看该作者
遇难则难.这是相对来说的.对于我们这些学习知识不太好了,可能要难一些.像您这样优秀的,那是没有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29 21: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这位,不知道在下哪句话惹你不爽了?我都没发现自己优秀,您从哪得出的结论?真是受宠若惊中~~~~~~~~

我只不过是没有考过,心理没底,又不知道模拟题是否与真考相符,心中忐忑,想和战友们交流罢了。

如果有意向交流一下考前心得,非常之感谢,如果没有,风凉话也不必多说,不要浪费网络资源。
4
发表于 2009-4-30 14:36 | 只看该作者
把大纲的内容都搞懂了,背完了,就一点不难。比模拟题复杂一些。
5
发表于 2009-4-30 21:43 | 只看该作者
把人卫的指定用书170页看透了 ,每一句话就可能是一个考试题,考试大多能过。相对其他科中级还是比较容易的,努力吧!希望你考出好成绩。
6
发表于 2009-4-30 22:0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实践技能很磨人哦,答错还要倒扣分的,我就是差一分,郁闷。
7
发表于 2009-5-1 11: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2年考的CDFI上岗证,今年为何通知我参加考试换证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