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综合] 学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两年{MOD}的讲义,到今天都没有看熟。我看了两年北医的黄皮书,到今天都没有看熟。我看了两年{MOD}的同步练习,到今天都没有看熟。
我看了几年课本,到今天都没有完全看完,理解完。

我看了两年{MOD}的真题,到今天都没有看熟。

所以,注定我西医综合在2009年171分。

我所报的专业13人复试,只要8人。我失去了一次科室调剂的机会。面试当晚,导师打电话,找不到我。后来我找导师,已经没戏了。

我2010年的复习计划是:

每天上午看五本七版的教材。反复看,一直看到考试前,坚持不懈,天天不停。期间穿插半小时看{MOD}讲义。
下午专门做英语阅读理解220篇和模拟试题。一个下午6篇左右。

晚上看同步练习、英语和医学真题。反复看。

政治嘛,大纲出来再说了。

我的复习方法就是:反复!反复!反复!反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28 13:53 | 只看该作者
祝你今年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