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51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内分泌科的同仁 我是一个外科医生 我女朋友8年前有甲亢,经丙硫治疗缓解,T3 T4正常
近两个月感阵发性心悸\震颤 ,食欲亢进,消瘦不明显,查T3 35 T4297 TSH 0.037 ,彩超无特殊,其他没检查,甲亢肯定是复发了 。
按教科书所述,年龄大于21岁,复发的甲亢,是T131治疗的适应症,但有一半会造成甲减,要替代治疗,我要求教的问题是
1、继续服药是不是一样有效和方便 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2、假如做放射碘治疗,我在安徽宣城市,离上海、南京、合肥都还方便,哪家医院内分泌科这方面好点,我本人是安徽医科大毕业的,但隔行如隔山,对这方面实在认识的人和了解的知识都不多
3、各位战友有没有有经验的老师介绍
事关一生幸福 小弟在此叩谢 在此等候消息
谢谢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