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33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4
|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唉,可惜前几年没看到这些话,我是拼了二年才过了,06年报了名没去考,也就没复习,07年,因为复习的时间太迟了,只过了三门,08年过了一门,我复习的方法很乱,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规定可言~但没上班,专门复习,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了,可以说哪几个月是天天抱着书的,晚上也抱着书睡的~哈~想出去逛街呀,去玩呀,根本没让自己去,就是把自己关起门看书,再有就是到网上查资料~,我的方法是:第一次看书是结合网上视频一起看,把老师说到的地方都用笔划起来,(做了一次习题,对的机率很少很少)第二次看书,边看,边抄上次划的重点边在脑子里背,这个过程花的时间最多~(再次做习题,命中率有所提高)把这次做错的内容再去复习,重抄几次~心理有个大概的感觉了,然后再听视频,再边看书~再抄一些自己认为印象不太深的(我这人,不抄书记不住,记性不好呀)接着再做习题,这个环节我重复了N次~视频听N次,有二个月的时间,我的电脑里就是一直放一直放~~我用的是笨办法~就是多听,多抄书,多做题,做到自己一看题就会想到答案,07年我只用了二个出版社习题,08我买了好几个出版社习题的书,发觉真正的只有二套因数大家都是你家抄我的,我家抄你的,只是前后顺序换一下,~07年用了2个月的时间,其中有一个月多一点我花在专业一上,一个来星期用在宗合上,只有二三天用在法规上,08年用了我5个月的时间,下了必过的决心,所以花了这么久,到后来的一个月,我都不知道看什么了~每天拿着书这里翻翻哪里翻翻~~总算把这个证书硬啃啃下来了~~~记得历年正题一定要做~~~一个字,累~~~这个考试真的没有巧取的,你付出多少,回报就有多少~
[ 本帖最后由 小娟 于 2009-8-3 08:1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