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天道酬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4 10:3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了,
学习了
32
发表于 2009-5-29 23:0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你的学习经验
33
发表于 2009-6-1 18:4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指教
34
发表于 2009-6-1 21:2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楼主,写得很好。
35
发表于 2009-6-1 21:4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学习下
36
发表于 2009-6-3 14:3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你的经验,我也好想象你一样,一年都考过啊:handshake :handshake
37
发表于 2009-6-3 14:3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你的经验,我也好想象你一样,一年都考过啊:handshake :handshake
38
发表于 2009-6-12 16:2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看到你的经验,心理有点底气,我会加油的。谢谢。
39
发表于 2009-6-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楼主分享您的考试心得
40
发表于 2009-6-16 13:1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了,写的好,学习了
41
发表于 2009-6-16 18:4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天呢,有怎么难吗?我还以为两个月就搞定了的。。。
42
发表于 2009-6-29 11:1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的确很不错啊,我今年硕士毕业,没有来得及报名,明年准备一次性考过,谢谢啦!
43
发表于 2009-7-18 17:5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晕,,,我已经过期了~~~~~今年报不了了~~~:L
44
发表于 2009-7-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你.
45
发表于 2009-7-26 21:2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我希望今年一次性通过,付出就有回报,加油!
46
发表于 2009-7-28 21:2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分享
47
发表于 2009-8-3 07:4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唉,可惜前几年没看到这些话,我是拼了二年才过了,06年报了名没去考,也就没复习,07年,因为复习的时间太迟了,只过了三门,08年过了一门,我复习的方法很乱,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规定可言~但没上班,专门复习,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了,可以说哪几个月是天天抱着书的,晚上也抱着书睡的~哈~想出去逛街呀,去玩呀,根本没让自己去,就是把自己关起门看书,再有就是到网上查资料~,我的方法是:第一次看书是结合网上视频一起看,把老师说到的地方都用笔划起来,(做了一次习题,对的机率很少很少)第二次看书,边看,边抄上次划的重点边在脑子里背,这个过程花的时间最多~(再次做习题,命中率有所提高)把这次做错的内容再去复习,重抄几次~心理有个大概的感觉了,然后再听视频,再边看书~再抄一些自己认为印象不太深的(我这人,不抄书记不住,记性不好呀)接着再做习题,这个环节我重复了N次~视频听N次,有二个月的时间,我的电脑里就是一直放一直放~~我用的是笨办法~就是多听,多抄书,多做题,做到自己一看题就会想到答案,07年我只用了二个出版社习题,08我买了好几个出版社习题的书,发觉真正的只有二套因数大家都是你家抄我的,我家抄你的,只是前后顺序换一下,~07年用了2个月的时间,其中有一个月多一点我花在专业一上,一个来星期用在宗合上,只有二三天用在法规上,08年用了我5个月的时间,下了必过的决心,所以花了这么久,到后来的一个月,我都不知道看什么了~每天拿着书这里翻翻哪里翻翻~~总算把这个证书硬啃啃下来了~~~记得历年正题一定要做~~~一个字,累~~~这个考试真的没有巧取的,你付出多少,回报就有多少~

[ 本帖最后由 小娟 于 2009-8-3 08:18 编辑 ]
48
发表于 2009-8-5 22:4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一次性通过
49
发表于 2009-8-12 19:4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分享
50
发表于 2009-8-24 15:5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你victory:
51
发表于 2010-4-25 22:4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很好的学习经验!
52
发表于 2010-4-25 23:1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只要付出辛勤与汗水,终会有收获,感谢楼主的学习心得与考试经验
53
发表于 2010-4-26 00:0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俺们医院的护士,那叫一个牛,就花了2个多月,搞定,过了。让俺们真是佩服啊................
54
发表于 2010-4-30 12:2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分享
55
发表于 2010-4-30 18:5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回复 1# 天道酬秦


    谢谢分享!
56
发表于 2010-5-6 10:3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楼主
正需要这些宝贵经验
太感谢了
57
发表于 2010-5-8 23:4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学习
58
发表于 2010-5-9 22:2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欣赏学习
59
发表于 2010-6-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写得很详细,包括自己的经历,很有借鉴意义.
60
发表于 2010-7-7 09:1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怎样练成的(2008执考高分获得者经验之谈)

谢谢了,辛苦楼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