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失去卵巢之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提点意见,该怎么办?
  患者,女,38岁,平素月经正常,因右侧卵巢囊肿,在切除卵巢之后,才发现左侧卵巢缺如,这种情况最严重的后果会是什么?该怎么办呢?
   现,术后2天,突然来月经了,本来应该是排卵期的。
    该怎么办,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景色依旧 于 2009-4-18 13:3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两侧卵巢都没有了,就基本没有雌激孕激素的分泌了,会提早出现绝经期症状,对身体的各个系统均有影响。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行激素替代疗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8 22:21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属于撤退性出血,不用管
卵巢囊肿怎么把卵巢切了,不负责任!
4
发表于 2009-4-18 22:3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做的,我也知道是不对,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只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