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8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孕晚期可以少量的吃西洋参,高丽参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我是临床医学的,所以特来请教各位同仁:还有十七天就是预产期了,检查都正常,就是事多有些累,最近两晚左侧卧位总是睡不好,傍晚已经少喝水了,可还是夜尿每次量不多但次数有四五次,请问:可以少量的吃些西洋参或高丽参吗?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7 10:0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少量服用。缓解疲劳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7 10:59 | 只看该作者
无病不要吃,多休息就行了。
4
发表于 2009-4-17 13:58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先不要用了  等生后在补吧    别着急啊  后补比较适合  :handshake :lol:
5
发表于 2009-4-17 14: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还是输注《氨基酸注射液》好!
6
发表于 2009-4-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到那些重病家换些粗茶淡饭吃,有利于生产顺利!:titter:
7
发表于 2009-4-18 15: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虚的明显,可以用些,以免生产时没有力气。
8
发表于 2009-4-18 22:1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吃...夜尿多是很多快生孕妇都有的症状.多活动..睡眠把腿垫高.
9
发表于 2009-4-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现在没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