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高手指点 前庭大腺炎脓肿形成 有好的办法么?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有没有新的办法,减少病人痛苦的好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1 11:18 | 只看该作者
患侧小**内侧脓肿隆起最高处波动感明显处作纵切口切开引流,局麻即可,最好是作造口术。引流用凡士林纱条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2 21:39 | 只看该作者
脓肿已形成只有切开引流,切开后输抗生素.
4
发表于 2009-4-13 23:00 | 只看该作者
做造口,抗炎治疗,反复发作可考虑巴氏腺切除术
5
发表于 2009-4-14 09: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没分给,给个:lol:
6
发表于 2009-4-14 14:33 | 只看该作者
恩,这里还真是个很好学习交流的地方
7
发表于 2009-4-14 23:21 | 只看该作者
造口术比较好,不容易复发。我们还用过一种方法就是用大号针头抽出脓液,再打入抽出量三分之一的碘酒到囊腔里,可以免去手术和换药的麻烦,不过复发的药多一点,还有就是腺体可能就没有分泌功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