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80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书上说胰岛素要另外用一管,有必要吗,当血糖为13.9/升时,书上说3--4克糖加胰岛素1单位,那不是中和量吗,还有降血糖的作用吗,要不要加大点啊, 上几天看了个病人,初诊餐后血糖26毫摩尔/升我用5%gs250加胰岛素10单位,用2瓶,口服双瓜0.5格列齐特80毫克.以后几天空腹血糖都是10.左右7天后是6.5,.,,请指教有什么不妥处 ..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