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功五项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女患者,27岁,多食,消瘦,查甲功五项,总T3  :3.1nmol/L(1.34~2.73),游离T3:6.5pmol/L(3.8~6.0),其余三项正常,问过内分泌科的医生,说不用治疗,想问问的是,真不用治疗吗?还是定期复查,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吗?平时有服用妈富隆的病史。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7 19:53 | 只看该作者
暂时不用药物,以后复查看情况再说就是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7 20:1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多食,消瘦,还有其它症状和体征?
4
发表于 2009-4-7 21:52 | 只看该作者
偶然有心动过速,其他还好的。
5
发表于 2009-4-8 12:43 | 只看该作者
暂时不用药,定期复查甲功,根据结果决定治疗
6
发表于 2009-4-8 16:37 | 只看该作者
定期复查甲功,可暂不予治疗。
7
发表于 2009-4-9 11:0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
1.避孕药会影响甲亢的有些检测结果
2.避孕药和甲亢药物可以联合使用,但是前提是先停用避孕药之后,复查甲功,如果仍有甲亢,再吃药
3.建议停用口服避孕药后,使用物理避孕,如避孕套等,三个月后复查甲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