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的好崇拜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句话我虽然没亲口对您说出口但是我一直都藏在内心深出,我真的好崇拜您主任,你在我心中就象神一样的崇高,不是我夸您是您的确让我们佩服,您为了工作顾不得自己身体,你为了病人顾不得自己家庭,您对我们也是那样的爱戴和关心。多少次我想对你说注意身体呀主任可我不好意思说,怕别人说闲话每当我看到您疲惫的样子心理有种说不出的痛。我一直不敢对同事说怕她们说我,误会我,我不喜欢别人说闲话也不想去和别人争论什么,我写这些没别的意思只希望能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也希望您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身体。我的稿子虽然很普通但它的确是我的心声,我也相信会有和我一样关心自己的领导但在现实生活中不能表白的人。不是我没勇气是我真的不想让那些谣言玷污了我的真情。现在素质差的人多的是。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你很幸运,有这么好的主任在的身边。你也多少会耳濡目染吧,祝你成为一个***!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你真是我所羡慕的。
4
发表于 2005-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老主任们这样的多,现在的不行啦
5
发表于 2005-1-5 17:37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好的领导能得到群众的拥护

我既气有恨的是那些做着领导位置,
不干事情,还挑三拣四的说闲话的。

有个好领导真是我们年轻时代的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