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各位高手前来说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24岁,

甲功II检查结果回示:

T3:     7.14          (  1.23--3.39)
T4:     265.20        (54---140)
FT3: 22.05        (3.5---6.5)
FT4:    54.21        (11.5---23.2)
TSH:   <0.01         (0.35----5.50)

PE: 甲状腺稍大,不明显。心肺(—)。
**余无其它特殊症状。
请问目前最佳治疗方案,请各位高手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4 15:13 | 只看该作者
非内分泌专业,不过检查结果支持甲亢诊断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4 20:36 | 只看该作者
有高手吗,求最佳治疗方案:(
4
发表于 2009-4-5 09:21 | 只看该作者
甲亢是初发还是复发?既往治疗经过?
1ATD:持续用药2~3年,有效,但易复发
2放碘治疗:一次性治愈率大概百分之七八十,但可出现放射性甲状腺炎,永久性甲减等
3手术治疗:术后也易复发,并发症较多。
5
发表于 2009-4-14 18:27 | 只看该作者
检查支持甲亢诊断,进一步查病因可行以下检查:ECT、吸碘率、彩超、TG-AB、TM-AB、TPO-AB
甲亢的治疗近年比较推崇碘131治疗(前提是无禁忌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