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道挖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0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次挖耳朵,不小心挖出了一点点血,没管它,一会就好了,过了几天,耳朵就开始痒痛,赶紧买了一个氧氟沙星滴耳液,滴了几天,就好了,后来又过了半个月,这次又开始有点不舒服了,这次不痒,就是有点痛,吃完饭后打饱嗝的时候觉得耳朵里面要痛一下,叫药房的人给我看了一下,就是耳朵流血那个地方有点红肿,也吃了两天的罗红霉素,好了一点,但还是不舒服,请教一下,这个用什么药好啊??会变成中耳炎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2 16:25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会,建议到耳鼻咽喉科做个耳内镜检查,排除其他病变,用药可以使用青霉素类的药物!: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2 21:15 | 只看该作者
手贱   没事抠什么
4
发表于 2009-4-3 13:25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