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849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次挖耳朵,不小心挖出了一点点血,没管它,一会就好了,过了几天,耳朵就开始痒痛,赶紧买了一个氧氟沙星滴耳液,滴了几天,就好了,后来又过了半个月,这次又开始有点不舒服了,这次不痒,就是有点痛,吃完饭后打饱嗝的时候觉得耳朵里面要痛一下,叫药房的人给我看了一下,就是耳朵流血那个地方有点红肿,也吃了两天的罗红霉素,好了一点,但还是不舒服,请教一下,这个用什么药好啊??会变成中耳炎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