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1044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3-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大约从初中(95年)开始鼻子就多鼻涕 鼻塞 但 头不痛 没有其他反应 春季傍晚出门活动 头晕(有时坐车人太多下车也头晕) 我喜欢活动身体比较好 不常感冒 去年冬天我突然感冒 还很厉害鼻涕很多 粘黄 痰稀薄
我到医院耳鼻科看病 医生简单检查后 说我鼻间隔弯曲但不太严重有慢性鼻炎
给我开了一些 治疗急性鼻窦炎的药 吃了后基本好了
春节过后 可能着凉 我又感冒了 这一次我的牙也有点疼 咳嗽
后在医院 吃了罗红霉素 感冒胶囊等后来好了
我想我是否有必要到医院 对鼻子做个全面检查(我担心我有鼻窦燕)
如果做检查都要查是那么
在次我肯请各位 老师给我出个主意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