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消息—请版主保留一周 ,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1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3


[ 本帖最后由 脑清片 于 2009-4-1 10:4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30 23:0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这个社会真是什么人都有:Q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枚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31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社会多了你们这些**,看来你的书,也都是抄袭的,人不怕不学无术,就怕学术造假,像你这种**有何德何能职称晋升,赠送鸡蛋一枚,垃圾
4
发表于 2009-3-31 21:33 | 只看该作者
你想想,别人买个副主编有什么用?:'(
5
发表于 2009-4-1 0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医学士 于 2009-3-31 21:19 发表
中国的社会多了你们这些**,看来你的书,也都是抄袭的,人不怕不学无术,就怕学术造假,像你这种**有何德何能职称晋升,赠送鸡蛋一枚,垃圾

我比你强,小辈。
我发信息是为大家有用,并不是谋利。何罪之有。有何得罪,引你臭屁连天。就你这水平还敢称中医学士,你的涵养丢尽了中医的人,中医的没落就毁在你这样的混子手里。:'( 你的***多伴是混来的。请问你说我造假有何证据,别把别人都和你看一齐。小子如果你水平高拿几篇中华的文章和科研来看看。我有你有吗?如果拿不出来你才是**、垃圾。:@你在爱爱医只是初入杏林,就被别人扔了几个臭鸡蛋,看来你的发言如你的人品一样臭不可闻。有何脸面再登***。我真佩服你的勇气和承受能力。再次恳请给中医留点面子吧,希望你不以中医学士露面,谢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脑清片 于 2009-4-1 10:0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