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9436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12
|
原帖由 中医学士 于 2009-3-31 21:19 发表
中国的社会多了你们这些**,看来你的书,也都是抄袭的,人不怕不学无术,就怕学术造假,像你这种**有何德何能职称晋升,赠送鸡蛋一枚,垃圾
我比你强,小辈。
我发信息是为大家有用,并不是谋利。何罪之有。有何得罪,引你臭屁连天。就你这水平还敢称中医学士,你的涵养丢尽了中医的人,中医的没落就毁在你这样的混子手里。:'( 你的***多伴是混来的。请问你说我造假有何证据,别把别人都和你看一齐。小子如果你水平高拿几篇中华的文章和科研来看看。我有你有吗?如果拿不出来你才是**、垃圾。:@你在爱爱医只是初入杏林,就被别人扔了几个臭鸡蛋,看来你的发言如你的人品一样臭不可闻。有何脸面再登***。我真佩服你的勇气和承受能力。再次恳请给中医留点面子吧,希望你不以中医学士露面,谢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脑清片 于 2009-4-1 10:0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