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亢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22岁的女性甲亢三年,口服药治疗三年,现在TSH低,T3.T4.FT3.FT4正常,请问现在该怎么办,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30 21:45 | 只看该作者
TSH低,T3.T4.FT3.FT4正常。具体结果?治疗有效,定期查甲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30 22:44 | 只看该作者
TSH低---低到多少?
T3.T4.FT3.FT4正常---具体数值多少?
口服药物---用的什么药物?具体用药过程?
目前TRAB多少?
最近几次复查的甲功是多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9-4-1 15:02 | 只看该作者
用药三年,只口服丙硫氧嘧啶片,现在三天吃一粒,具体不祥,具体结果是:促甲状腺激素  结果:0.011  参考值:0.27-4.2 ;三碘甲状腺原氨酸  结果:143.90  参考值:80-200:甲状腺素TT4  结果:11.70  参考值:5.1-14.1
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  结果:5.66  参考值:2.8-7.1
游离甲状腺素  结果:14.64  参考值:7.5-21.1
甲状腺自身抗体阳性,谢谢
5
发表于 2009-4-1 19:5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有效,定期查甲功。如果复发,建议放碘治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9-4-3 14:15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谢谢
7
发表于 2009-4-3 15: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8
发表于 2009-4-8 22:22 | 只看该作者
3天吃一粒,也就是每天1/3片,这样吃的话和不吃好像没什么大区别,量是不是小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