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刚刚参加了职称英语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参加了职称英语考试,对于我这个复习考研英语2个月的人来说,做这样简单的题目竟然也有点力不从心,心理很难受,对于我这个英语基础很薄的人来说,不知道考研的路有多长?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29 15:3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兄弟你是考得哪个级别
我考得B级
我丢了英语已经7年了
感觉还是很简单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29 15:35 | 只看该作者
我报的A级,只怪没有看那个资料
4
发表于 2009-3-29 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看资料,但是对于今年的卫生A还是觉得很简单的。只是头15个同义词替换做的不太好
5
发表于 2009-4-4 22:52 | 只看该作者
NND那个资料起码有接近40分得原题
6
发表于 2009-4-7 11:29 | 只看该作者
能告诉一声是哪个出版社的考职称的英语资料及书名,谢谢了,本人也准备考试了.
7
发表于 2009-4-10 19:20 | 只看该作者
英语啊!永远的痛!
8
发表于 2009-4-17 15:4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啊,大家不是都挺热情的吗,给提供一下信息吧
9
发表于 2009-4-18 09:46 | 只看该作者
我考a都是80多,很简单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