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童真童趣] 亲亲贝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pp0154 于 2009-12-31 12:50 编辑

离开
不知怎么的,说到了“离开”的话题,是在吃中饭时。
贝贝突然就问:“为什么有刘奶奶却没有刘爷爷?你看有焦爷爷和袁奶奶嘛!”
我就随口说:“刘爷爷生病,就离开我们了。”
“他生病为什么不到医院去?是不是和公公一样不肯去?”
“不是的,因为他的病很重,所以医生也没有办法了。等到清明节了,爸爸妈妈带着你去给爷爷扫墓,好不好?”
“好。”
我以为问题已经圆满解决了,可是听到小家伙在哭:“那我们就不是一家人了!”
???“为什么不是一家人?爸爸妈妈和仔仔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啊!”
“不是的,已经有一个人离开了,不和我们住在一起就不是一家人啊。”
我宛然,“可是等你长大了,很大很大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有可能离开你哦!”
小家伙突然紧紧抱住我,大哭起来,“爸爸妈妈不离开我。”
我赶忙急急的说,“是的,不离开,不离开,舍不得离开。”
她的爸爸也走过来,许诺:“爸爸也不离开仔仔。”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20 14:1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ppp0154 于 2009-12-31 12:48 编辑

女儿四岁半了,小嘴儿可乖巧了。
每晚睡觉前都要我们讲故事,总是会讲到许多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故事的结尾总是这么一句: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家伙突然冒出一句:“妈妈,那你是公主,爸爸是王子,你们在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我就是小公主嘛!好不好啊?”
说得她爸和我心理那个甜呀,那个美呀!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21 15:52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宝宝。
4
发表于 2009-3-21 15:54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孩子啊~~

x1a
5
发表于 2010-1-26 15:38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宝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