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27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pp0154 于 2009-12-31 12:50 编辑
离开
不知怎么的,说到了“离开”的话题,是在吃中饭时。
贝贝突然就问:“为什么有刘奶奶却没有刘爷爷?你看有焦爷爷和袁奶奶嘛!”
我就随口说:“刘爷爷生病,就离开我们了。”
“他生病为什么不到医院去?是不是和公公一样不肯去?”
“不是的,因为他的病很重,所以医生也没有办法了。等到清明节了,爸爸妈妈带着你去给爷爷扫墓,好不好?”
“好。”
我以为问题已经圆满解决了,可是听到小家伙在哭:“那我们就不是一家人了!”
???“为什么不是一家人?爸爸妈妈和仔仔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啊!”
“不是的,已经有一个人离开了,不和我们住在一起就不是一家人啊。”
我宛然,“可是等你长大了,很大很大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有可能离开你哦!”
小家伙突然紧紧抱住我,大哭起来,“爸爸妈妈不离开我。”
我赶忙急急的说,“是的,不离开,不离开,舍不得离开。”
她的爸爸也走过来,许诺:“爸爸也不离开仔仔。” |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