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半自动生化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爱医币
深圳雷杜半自动生化仪则莫样 有用过的没 给推荐一款国产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9 22:32 | 只看该作者
发言我有鲜花送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雷杜的半自动生化不怎么样,目前国产的生化都差不多了
4
发表于 2009-3-22 18:44 | 只看该作者
搞什么啊,大家都说国产的不好,你又知道有好多进口的都是国产的再贴的他们外国的牌吗?国产不好金科威被飞利普收购了?再过2年也可能变进口的了,国产的不好现在迈瑞的监护是世界第三,不知道出口到好多国家地区。再说心电吧,我们深圳奥生心电起步是比较晚,品牌不够响亮,很多都和我说哪家好哪家好,告诉你,现在国内心电比我们好的不超过三家,用了就知道。
5
发表于 2009-3-24 23:4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赵飞!说的有理有据!如果不是心电买的早一些、如果你早来爱爱医、我一定要和你*,我已经记下了你的联系方式,如果过几年打算升级的话、我可能要垂慕十二导的心电、不过是后话了是宏伟目标了。:lol: :lol:
6
发表于 2009-3-25 15:05 | 只看该作者
干脆买迈瑞120全自动好了。
7
发表于 2009-3-27 22:57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6-25 13: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的是武汉派亚HCC9900的半自动生化仪.还可以.
9
发表于 2009-7-11 13:2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上海三科的半自动生化,是国内做半自动生化最早的厂家之一,我们的BT815A卖了将近20年了,质量绝对过硬,有兴趣了可以联系我
QQ 249843273
10
发表于 2009-7-21 13:45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尔康医疗的半自动生化便宜,好用,性能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