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中隔矫正术后可以再进行矫正手术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中隔矫正术后2年,由于当时软骨切除过多。造成术后鼻中隔软榻,随呼吸摆动,鼻中隔粘膜与鼻腔外侧壁有接触。请问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再进行二次手术么?分开中隔软骨膜垫骨头用来支撑起鼻中隔呢?有朋友操作过这样的手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9 16:1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但最好是3个月以后。但您叙述的病史是鼻腔粘连,分离后在分离处给予明胶海绵填塞。: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9 16: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已经术后快2年了。不是粘连。。就是时常的中隔就塌到右边鼻腔外侧壁上了,朝左边一歪头,鼻中隔就归中间位置上了。
4
发表于 2009-3-21 16:15 | 只看该作者
二次手术如何去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