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iiiyi的朋友,特别是新手朋友,虽然我现在只有一积分,但是却实现了0的突破!  这样的突破让我欣喜,也带来感悟.和各位朋友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在很久以前我就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这个网站.一开始是用她的帐号.再后来,我也拥有了自己的帐号.
有了自己帐号的我 还没来的急高兴,就因为积分和爱医币太少伤透了脑筋.我经常浏览各种帖子,长时间挂在网站上,积分却没有任何增长,当然,阅读权限和我想要的资料还是没办法下载.我始终苦恼却不得其解.
虽然知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理,又总是怕自己才疏学浅,羞于开口,拒绝发言.
就在昨天,我在朋友的帮忙下,在 新手自助激活帐号 中找到方法.就是下面这个:                                                              点击下面网址链接的http://www.iiyi.com/events/askiie/,进入后拉到最下面,选择自己擅长的专业栏目,进去任意挑选10个问题解答以后,然后点击下面的申请积分http://www.iiyi.com/bbs/askcredit.php,即可获取一个积分,然后点击控制面板就可以直接激活帐号了.
我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的看,对每个问题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予解答.虽然最终有很多问题的答案没有能够被采纳,但是我想就算是依据安慰的话语也会给患者焦急的心情有所帮助,就算一句提醒也有可能给想来讨论的同人带来启发.
我终于不那么羞涩,我也大胆的开口了.在这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帮助人的快乐和小小的成就感!
......
我惊喜的发现,我拥有了一个积分,我拥有了400多的爱医币,呵呵,我笑的合不拢嘴...
今天的我,更有信心的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请大家不要羞涩,不要不知所措,原来在小的;力量也可以帮助别人!:victory: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ababa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2 22:1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其实很简单,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另外楼主每个星期天登陆爱爱医点击天头的福保部领取爱医币。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楼主似乎看帖不怎么回啊?
4
发表于 2009-3-13 22:18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http://www.iiyi.com/events/askiie/,进入后拉到最下面,选择自己擅长的专业栏目,进去任意挑选10个问题解答以后,然后点击下面的申请积分http://www.iiyi.com/bbs/askcredit.php,即可获取一个积分,然后点击控制面板就可以直接激活帐号了.

我也这么做了,可是申请的时候为什么显示为"对不起,您的积分级别为0分,您的答题数0,必须达到10分方可申请。"呢?:'( :'( :'( :'(
5
发表于 2009-3-14 17:4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楼上的您好,是不是您的回答没有得到采纳呢?
没有得到采纳的回答好像是不被计算为答题数的呢.
因为我也是答了很多的题呢
6
发表于 2009-3-14 18:10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只要努力了,就有收获,恭喜楼主。
7
发表于 2009-3-15 01:08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谢谢斑竹的鼓励拉,要是给我+个积分就更好拉!!:P
8
发表于 2009-3-15 02:52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呵呵,我也是这样的过来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9
发表于 2009-3-15 02:5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鼓励一下,大家一起加油吧
10
发表于 2009-3-15 11:0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新来乍到 报道先
11
发表于 2009-3-16 13:1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恩恩,不错呢,哈
12
发表于 2009-3-16 13:52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似乎有点明白了
13
发表于 2009-3-17 10:23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路过,看了
14
发表于 2009-3-17 15:06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呵呵,谢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15
发表于 2009-3-17 19:21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希望楼主能够继续的支持爱爱医!
期待你在专业版面的精彩表现!
16
发表于 2009-3-18 00:45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我每个星期都要来领取口粮了。。。。。。。。
17
发表于 2009-3-18 11:21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我也是,我每个星期都要来领取口粮了。今天我4分了,好高兴啊,这些分都不是发表什么感慨啊拿到的 ,只是关心了下***中自己关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和感受,版主就慷慨给分了,从来没有刻意刷分,注册两年了今年才开始拿分,原来只为职考来这里,过了后才知道这里原来有更广阔的天地,愿大家都来互相交流下,学习下,有这么好多空间,在一起多好!
18
发表于 2009-3-18 15:40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答题觉得很有意思啊。
19
发表于 2009-3-19 05:49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新手 上路,请多关照。初入爱医网就像刚开车上路一般还没有找到感觉!
20
发表于 2009-3-19 22:38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我之感悟

谢谢斑竹的关照呀:P
也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