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胃溃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两张图,是高频探头看的局部图像!
是近幽门处胃小弯处发现的,不受蠕动波响!因为正好医院的胃镜坏了,没做胃镜,但个人认为还是比较象溃疡!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1 22:0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有肿物突向胃腔,肿瘤不能排除呀!千万别下“溃疡”定论,胃镜坏了就做个钡餐造影。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9 00:1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用水造影的/这样很难看出是溃疡!建议以后使用食物造影济,非常清楚的!
4
发表于 2009-4-22 21:06 | 只看该作者
这看上去象胃壁肿物波及肌层,表面不平,必须要做胃镜,个人愚见
5
发表于 2009-4-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做胃超声的有很多在用微泡造影液.那个的效果好一些.
6
发表于 2009-5-26 15:0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