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急问,真的是急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昨天无意发现左乳突下方深面有个包块,无痛。今天上午看了五官科,结果发现右侧鼻咽窝粘膜稍有突出,不放心取了活检。老婆和我都担心。PS:我老婆这2天感冒了,还有取活检的时候医生说粘膜是脆的,这个是什么意思。各位能帮下我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9 20:3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我们还做了壹个头部CT结果在CT上没发现这个包块,而是说咽部粘膜厚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9 22:01 | 只看该作者
取活检是排除鼻咽部肿瘤!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
发表于 2009-3-10 07:0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下是不是CA组织取活检的时候是脆性的?正常组织就是韧性的?和炎症有关系没
5
发表于 2009-3-10 10:34 | 只看该作者

CA组织是通常质脆,但您说的情况不排除是炎性可能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09-3-10 18: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9-3-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能不急啊,心理压力太大了,自己是学医的第1次碰到和自己密切关系的人怀疑这个病真的很怕啊
8
发表于 2009-3-10 18: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补充个问题,CT怎么没发现这个颈部包块呢?
9
发表于 2009-3-11 19:5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活检出来了报告的是炎性肉芽肿,结核可能。后来复查了胸部CT发现左下肺有局限性炎症表现,肺部淋巴结未见异常。我想问下是不是还要做鼻炎部的活检?是否还有别的什么检查需要做的?我这2天心理压力好大啊,自己学医的很怕。
10
发表于 2009-3-12 20:1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贵版的兄弟都不爱回答下呢?
11
发表于 2009-3-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检查能否进一步做“免疫组化”?目前考虑喉结核可能性大,但不排除再次活检的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