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病人是内分泌失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搞针灸的,今天来一病人。女。30岁,自述见人多就脸红,自觉脸部发热。双手发红10余年。查体:BP:120-80;T;36.5心电图正常,生化正常。既往史:八岁时掉下楼梯,当时昏迷,清醒后无异常,13岁时遭遇车祸,右锁骨骨折,伤好后一切正常。患者小时父母经常打骂。胆小怕事。。。。。现在生活幸福。请教高人,赐教为盼!!!!!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9 20:03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心理因素  紧张引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9 20:3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心理问题,用中药调理一下看看,不过效果不是很快。关键是自己去改变,适应。
4
发表于 2009-4-23 18:54 | 只看该作者
伊是做什么的 关键是  是心理治疗 长时间打击而引起的后天获得性心理失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