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打听一下,今年哪里有超声理论培训的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这样的理论培训一般一月左右,地点基本在上海或北京的,本人做超声没多久,感觉目前所学的似乎都是东拼西凑的,真想系统学一下,有知道消息的朋友不?麻烦通知一下啊,知道个大概也好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22 12:4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北京五月有学习班。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22 18: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五月份哈尔滨医大二院有学习班,一般都是晚上上课,白天在科里参观学习!
4
发表于 2009-3-22 20:47 | 只看该作者
2的楼的知道学习班怎么报名吗?本人也很想去提高提高,先谢谢了
5
发表于 2009-3-26 00:02 | 只看该作者
登陆中国超声工程学会的网站,在继续教育里面找。
6
发表于 2021-3-30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sundychen_1999


在哪里了解,您能告诉我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