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大家发表新贴时的一个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我在爱爱医***中遇到最不开心的事了,每次在集中精神,冥思苦想,最后得出答案帮助别人时,或是想到很好的内容准备发新贴时,就出现掉线或连接不上等情况,已经有好几次了,最后想找回原先想发表的东西都不行了。

有时在灵感的驱使下写出来的东西是无法再重复的!!!

所以在此呼吁大家在发帖前请先**一份!!!(不知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5 13: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医战士 at 2005-1-5 12:37 AM:
这是我在爱爱医***中遇到最不开心的事了,每次在集中精神,冥思苦想,最后得出答案帮助别人时,或是想到很好的内容准备发新贴时,就出现掉线或连接不上等情况,已经有好几次了,最后想找回原先想发表的东西都不行 ...

经历过!!!!一个字[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