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甲状腺B超示火海征
甲状腺功能六项示:TSH7.46(正常值0.26——3。69)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
甲状腺球蛋白抗体(+)
游离甲状腺素1.89(8.4——32)
游离甲状腺原氨酸2.55(2.72——9.89)
总甲状腺素TT4  63.3(55.63——138.39)
总三碘甲腺原氨酸TT3   0.54(0.69——2.29)
血常规淋巴细胞比率48.6  (20——40)
患者没什么症状
请大家看看是什么病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6 21:53 | 只看该作者
桥本甲状腺炎伴甲减?  甲状腺大小呢   抗体滴度怎么样  复查一次甲状腺功能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6 22:00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甲状腺体检结果?桥本不排除。
4
发表于 2009-3-6 22:23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无痛性甲状腺炎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