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包子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61
发表于 2009-6-15 05: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
发表于 2009-6-19 12:1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杭州舟山
临床可以考口腔
63
发表于 2009-6-25 10:0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吧,一定是你看错了
64
发表于 2009-6-25 22:2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有可以报的啊,只是要三甲医院的证明,每个省有一个地区能报,我就报了啊,准考证都拿手上了,只是今年的操作有够呛,好难啊
65
发表于 2009-7-4 22:1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我是四川内江的,我们这里也和往年不一样啊,我考了几年去年才过了,今年发现很多个体也可以去报考,他们自己和我说的,说是今年可以报.不知道是不是持续.他们连个脱产大专***都没得的,更不要说口腔了.难道是今年出了我们不知道的新的规定.或者市卫生局关系好久可以?
66
发表于 2009-7-5 00:0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