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包子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2 18:3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发这个帖子就是希望同人们顶起:handshake
32
发表于 2009-3-13 12:41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的确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好像又说不能了。我也是德阳的。
33
发表于 2009-3-14 21:03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楼上的,你是德阳哪里的??
34
发表于 2009-3-15 21:1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偶是德阳什邡市的。听我们医院里面同事说的他们先报的执业后面又改回来了。说是不能报了。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你不是有那个文件吗?发给我们看看啊?我同学也想把中西医结合转报临床。
35
发表于 2009-3-15 22:40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四川确实有,但是针对的是乡村医生,医院职工是搭车
36
发表于 2009-3-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听你这么说是不是报考的下面这个哦。和国家同意考试不一样的。
今年开始农村助理执业医师考试试点
  来自宁夏的全国政协委员戴秀英提出,目前,执业医师考试大部分内容理论性太强,与村医日常工作差别很大。

  马晓伟说,对于现有部分乡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没有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还有相当一部分长期在农村工作,掌握了一些技能,获得了当地老百姓认可,但在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时确实很难通过的人员,卫计委决定从今年开始,在云南、贵州、四川3个省进行农村助理执业医师考试试点。这些人员毕业后,将获得县、乡两级执业许可证书,从而把城市和乡村的执业医师考试、助理执业医师考试区别开来。同时,卫计委正积极与财政部协商,制定村医的补贴政策。

《转自健康报
37
发表于 2009-3-19 10:0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呵呵,这等于四五年前我们这里拯救那批无学历又开了几十年的老牙医时的作法一个样:先去培训一个月,参加考试再发个省内通用的行医证。。。现在没有了就办了一年!我是广西的,刚考过了执业医:)看不惯WSJ光查有证的门诊却不清查无证、非法审批、外包的黑诊所!!!
38
发表于 2009-3-23 19:1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相当于就是这样。不合理啊!!TMDP
39
发表于 2009-3-24 09:4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
40
发表于 2009-3-24 10:4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
头像被屏蔽
41
发表于 2009-3-24 15: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
发表于 2009-3-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好像有这回事,好像只有四川可以!!!!
43
发表于 2009-3-27 11:2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资格(2006版)是不可以的
44
发表于 2009-4-3 22:46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楼主没胡说,的确是这样,今年四川是有这政策。我在西昌,这边很多没上过学的,没***的都报名了,今年报名的人特多。我感到很不公平,对我们这些辛辛学子们不公平,没上过学的都可以报名,跟我们都在同一起点上了。没办法,这是政策,四川几万同胞的生命为川人换来的机会。
45
发表于 2009-4-11 13:0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 :'(
46
发表于 2009-4-14 13:4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楼主说的是真的,我是四川乐山的,是可以报,卫生局说是因为地震放宽政策,这次机会只有一次啊。。。对于没有正规学的人难度也大嘛,不见的好过,还不是一样要在考场上见真招
47
发表于 2009-4-20 19:4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是这样的,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去考了。但是不能跳专业,只有今年一年。听说要照顾一批。只要有相关的***都可以报,好象是照顾那些在职的乡村医生,不在职的不能考。报名的场面好壮观!!!
48
发表于 2009-4-21 22:2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是不是街头的    ***:137XXXXXXX.....那些人什么证都可以搞到的
49
发表于 2009-4-22 00:0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原帖由 秋风淡痕 于 2009-4-14 13:42 发表
楼主说的是真的,我是四川乐山的,是可以报,卫生局说是因为地震放宽政策,这次机会只有一次啊。。。对于没有正规学的人难度也大嘛,不见的好过,还不是一样要在考场上见真招




说是这样说。你能保证没有作弊的。这样一搞万一监考不利,让那些没正规毕业的都作弊过了关那也是没办法的。考场上见不了真招~~哪年没有一批靠作弊搞出来的~~可能今年你们那里会更甚哦。毕竟就像你说的因为地震放宽政策,百年难遇。这次错过他们也许就不能考了吧?考不过以后都没机会,作弊被抓也是个死,那这样心怀鬼胎的人很容易铤而走险。反正搏一搏就会得证,不搏以后可能都没机会。
50
发表于 2009-4-22 00:2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原帖由 好摄的牙医 于 2009-3-19 10:05 发表
呵呵,这等于四五年前我们这里拯救那批无学历又开了几十年的老牙医时的作法一个样:先去培训一个月,参加考试再发个省内通用的行医证。。。现在没有了就办了一年!我是广西的,刚考过了执业医:)看不惯WSJ光查有证的 ...

这在广西真的太多了 特猖狂:@
51
发表于 2009-4-23 10:5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我们这拿临床执业医师证都可以批口腔诊所,卫生局说是照顾!!
52
发表于 2009-5-10 12:2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我觉得越来越难考,原来如此,想骂了。:loveliness:
53
发表于 2009-5-10 16:13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的
54
发表于 2009-5-10 22:41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执业医师法还在啊
55
发表于 2009-5-21 20:2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我们医院有个临床的报口腔 本来东西什么的,钱啊都交了!

     结果过了一个月人家审核的一个电话一来,直接说你不能报口腔,直接改了临床!:(
56
发表于 2009-5-21 20:55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原帖由 西西305 于 2009-3-6 16:27 发表
不太可能吧?
57
发表于 2009-5-26 09:4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反正考得证了我就不做了
58
发表于 2009-6-10 21:50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没学过上来就考,炮灰级人物,多多益善。就靠他们垫背了。
楼主别作梦了。人命关天。
59
发表于 2009-6-1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不可能吧
60
发表于 2009-6-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医考最新消息!!!!郁闷!!

真的,我们这里也可以报,好多人都在我们这里来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