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理资源] 我们医院新盖大楼,征求病理科空间布局设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新盖大楼,征求病理科空间布局设计。大概有200平米(包括走廊),我们科目前年标本量约2000例,以后还会增加,打算在基本的功能上还要有资料室,大体标本陈列室等等,请各位多多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6 06: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即将乔迁“新居”,可喜可贺。
如果你真的希望获得站友们有价值的建议的话,最好按比例先画出整个科室的草图,包括门,窗的位置和大小。标出各个房间的功能。
如果想更细点,就再画出各种设备的布局图来,大家才好根据自己的经验,为你提出建议。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4 14:0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联系我,我稍微懂一些
4
发表于 2009-4-14 14:38 | 只看该作者
QQ:29600689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