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盼各位专家指导血糖高降不下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今年55岁,女,体重80kg,患二型糖尿病8年,并伴有高血压(180/110mmHg),心、肾功能都不太好,以前还曾患有甲亢,一直靠服用消渴丸降血糖,可是近两个月来,空腹血糖测得值一直为12左右,改用长效二甲双胍三天了,每晚二片,血糖仍没降下来,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急盼各位老师给我指导一下用药,谢谢您了!!

[ 本帖最后由 lovelydeer 于 2009-3-4 22:2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4 22:49 | 只看该作者
空腹血糖那么高,肝肾功能又不好,用胰岛素治疗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4 23: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意见.使用胰岛素是最好控制血糖及改善肝肾功能的药物.
4
发表于 2009-3-5 17:22 | 只看该作者
用胰岛素吧,肾功能不好怎么还用消渴丸呢,消渴丸的主要成分就是格列苯脲,对肾的影响比较大。二甲双胍也影响肾功能,还是用胰岛素为好。
5
发表于 2009-3-5 19:2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住院,正规使用胰岛素治疗。
6
发表于 2009-3-5 21:08 | 只看该作者
胰岛素是最好控制血糖及改善肝肾功能的药物,正规住院调节血糖在8以下延缓并发症发生
7
发表于 2009-3-6 13:3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最好先住院用胰岛素把血糖降到正常后再考虑是否用口服药物治疗,因为患者本来就有很多基础疾病,所以适合的药物有限,条件允许最好还是用胰岛素治疗
8
发表于 2009-3-6 21:46 | 只看该作者
空腹血糖那么高,肝肾功能又不好,若肌酐升高,最好不要用二甲双胍,并停用消渴丸,正规住院,使用胰岛素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