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44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今年55岁,女,体重80kg,患二型糖尿病8年,并伴有高血压(180/110mmHg),心、肾功能都不太好,以前还曾患有甲亢,一直靠服用消渴丸降血糖,可是近两个月来,空腹血糖测得值一直为12左右,改用长效二甲双胍三天了,每晚二片,血糖仍没降下来,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急盼各位老师给我指导一下用药,谢谢您了!!
[ 本帖最后由 lovelydeer 于 2009-3-4 22:2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