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8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理技术] 病理技术员要什么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现在换了个院长,他的要求是全部按政策办事,现在没有证的全部转岗,问问大家病理科的技术员要不要执业医师证啊?
还是要其他的什么证书啊?需要考什么试吗??
急急!!!!!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3 20:17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要医师证,要专业***。(具体可以在网上查找哈)
  〈转〉江苏省卫生厅公众参与互动平台: 按照国人厅发[2007]153文件规定,在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026-089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ma375640711 于 2009-3-3 20:19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0 13:12 | 只看该作者
要执业医师证,,没有 不能发报告。。我就是刚考过证才让我高病理的
4
发表于 2009-3-10 13: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问的是病理技术员的证的问题,你还可以把这个帖子同时发到《中国病理技术网》上去,那儿病理技术员比较集中,应该经历过这种情况。大概更能解决你的这个问题。
: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5-21 18:14 | 只看该作者
技术员 要技师资格吧
6
发表于 2014-12-16 11:53 | 只看该作者
技师证的     诊断需要执业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