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4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胆脂瘤型中耳炎手术方法?局麻好,还是全麻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胆脂瘤型中耳炎手术方法?局麻好,还是全麻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3 19:28 | 只看该作者
局麻的好处可随时观察面神经的情况,弊端是术中疼痛,病人突然改变**造成副损伤,病灶残留,特别是清理鼓室,可以省费用.全麻的好处没有疼痛,病灶容易清除,减少副损伤,不能观察面神经,解剖熟悉就可以避免.费用多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懒洋羊+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3 20:5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2楼 说的
4
发表于 2009-3-3 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就去住院了
谢谢大家
我对战胜手术充满信心
5
发表于 2009-3-5 21:43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早日康复:)
6
发表于 2009-5-11 16:02 | 只看该作者
局麻好
出血易控制
7
发表于 2009-5-11 16:03 | 只看该作者
复杂病人还是全麻好
病灶易完全清除
8
发表于 2009-5-12 22:41 | 只看该作者
二楼总结得非常好,很精辟!
9
发表于 2009-5-12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局麻
10
发表于 2009-5-16 22:22 | 只看该作者
二楼的正确
11
发表于 2009-5-25 18:3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