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终于看完了,意尤未尽,观君用药,知己不足。 愿中医万万岁!!!!!!!!!!!!!!!!!!!!!! ... 德修 发表于 2010-3-10 20: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希望大家感谢绿衣老师的同时, 也谈谈自己的临床心得, 这才不辜负绿衣老师的苦心. 只说谢谢等感激话是不够 ... dakan0455 发表于 2010-3-16 19:3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