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脂肪瘤治疗有效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手右臂内侧有3个大小不一的脂肪瘤,已有五年多了,不开刀,不知能用什么方法治愈,请那位高手给予帮忙,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5 17:59 | 只看该作者
枯瘤散 沾药以雄凤毛扫之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火针也行,可参看针推版sanguimin的帖子。
4
发表于 2009-2-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用贝母花粉外贴效果不错:)
5
发表于 2009-2-25 20:53 | 只看该作者
枯瘤散
  【药物组成】灰苋菜(即藜藿,晒干,烧灰)半碗,荞麦(烧灰)半碗,风化石灰1碗。
  【处方来源】《种福堂方》卷四。
  【方剂主治】血瘤、粉瘤
  【制备方法】3味和一处,淋汁3碗,慢火熬成霜,取下配后药:番木鳖3个(捣去油),巴豆60粒(捣去油),胡椒19粒(擦去粗皮),明雄1钱,人言1钱。上为末,入前药和匀,以瓷瓶收贮,不可见风。
  【用法用量】以滴醋调匀,用新羊毛笔蘸药点瘤当头,瘤有碗大,则点药如龙眼核大,若茶杯大,则点药如黄豆大,干则频频点之。其瘤干枯自落。如血瘤破,以发灰掺之,粉瘤破,以白麻皮烧灰掺之,外以膏护好。

配制不太容易。人言尤难搞到。
6
发表于 2009-2-25 23:09 | 只看该作者
用人言不怕中毒吗?
7
发表于 2009-2-26 08:4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兄弟的治瘤珍方,吾一定试用。
谢谢!谢谢!
8
发表于 2009-2-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仔细看了以上的方子,药难搞也,除了贝母花粉稍微简单些,但我们这里没有种贝母的,药房又没有。有没有简单实用的,再次谢谢各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