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7801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脂膜炎的治疗:
我科有一女病人,58岁双下肢散在黄豆只核桃大小紫红色疼痛性结节5年,在西京医院病检为“慢性发热性非化脓性脂膜炎”,给予雷公藤,强的松等治疗,皮疹可以消退,停药后又反复出现。病人又去北京协和医院,诊断相同,但她找的那位教授不主张用激素,说是没必要,开的是雷公藤,碘化钾,但皮疹一直不退,而且最近又有新发皮疹,病人询问,怎么用药?(在协和所查的所有化验,全部都是阴性),我们医院没有碘化钾,雷公藤她一直在服,她想要吃激素,但协和教授说不要用,怎么办?请教。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25 19:1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