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182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1
|
以前看的**年99年版的《实用外科病理学》是采用的以原始神经组织分级的。
重新复习了杨光华等02年版的《中华外科病理学》关于畸胎瘤的分级作了如下介绍。
不知道现在关于畸胎瘤的分级的标准统一了没有?如果各种标准仍然都有人采用,而楼主的病例里真的看见存在其他幼稚成分,那就应该属于前一种分级的 I 级,属于临界恶性。因为第一种分级的0级,必须是畸胎瘤里的所有组织都是成熟的,这才是良性的。
这个问题不知道有什么新的观点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