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糖增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空腹血糖8。1,无症状,用治疗吗?用什么药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病史这么简单?  肥胖么?  血压?  血脂?  家族史? 糖尿病诊断还不能下  需复查空腹血糖  查餐后两小时血糖  查尿常规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3 21:46 | 只看该作者
做个OGTT实验,确诊是糖尿病的话按照指南用药就可以了啊
4
发表于 2009-2-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仅一次FPG高于正常值,是否测量有误,有应激等因素。
5
发表于 2009-2-26 15:49 | 只看该作者
首先看控制饮食  低盐 低脂饮食  加强运动  检测血糖  必要时 配口服药物
6
发表于 2009-3-3 20:29 | 只看该作者
两次空腹血糖都大与8.0,餐后10.2,人比较肥胖,女性,58岁了,我叫她吃达美康了,一天2次
7
发表于 2009-3-4 18:57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初发的病人,可以用胰岛素强化治疗,治疗后有部分病人仅仅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或口服一种降糖药就可以维持血糖平稳。
8
发表于 2009-3-4 19: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行OGTT试验,确诊是否是糖尿病。首先应控制饮食,适量运动,改变生活方式,若血糖仍不达标,病人比较肥胖,适合用二甲双胍,可以口服二甲双胍缓释片,也可以皮下注射长效胰岛素治疗
9
发表于 2009-3-5 16:51 | 只看该作者
再查一次。
10
发表于 2009-3-5 20:3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