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腋臭,汗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     :那位有治疗腋臭,汗多的好方法?(手术除外)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17 19:1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7 12:37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微波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7 12:51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止汗剂
市售有乌洛托品溶液,也就是西施兰夏露
4
发表于 2009-2-17 13:11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对西施兰夏露过敏, 好像是神经性多汗,天冷天热都多汗,紧张时也出汗。主要是腋窝和手心汗多。
5
发表于 2009-2-17 13:21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国外可以用肉毒素注射治疗,但那个好贵
6
发表于 2009-2-17 17:02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5%-10%明矾溶液外擦,或中药密陀僧及枯矾粉外擦有效且不容易过敏!
7
发表于 2009-2-17 18:39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原帖由 xuxuqingfeng 于 2009-2-17 17:02 发表
5%-10%明矾溶液外擦,或中药密陀僧及枯矾粉外擦有效且不容易过敏

同意。
8
发表于 2009-2-17 18:54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原帖由 xuxuqingfeng 于 2009-2-17 17:02 发表
5%-10%明矾溶液外擦,或中药密陀僧及枯矾粉外擦有效且不容易过敏

同意楼上意见: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9-2-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还是手术才好
10
发表于 2009-2-17 20:44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原帖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17 19:17 发表
还是手术才好

: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9-2-17 20:54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体味任何人都有,只不过是味道有别轻重而已,历史上香妃也是腋臭只不过是芳香型人们容易接受,军犬破案都是利用人体的味道。所谓腋臭是指在正常情况下在30公分以外能够闻到的。年轻人出汗味道较大是正常的,因为汗液与尿液只是浓度不同。另外有的年轻人是心理作用,自己认为味很大,但别人闻不到,只是特敏感,别人的任何表情都怀疑是别人闻到味了,实为精神作用。如果真是狐臭可以手术治疗是唯一的方法,会减轻症状,也不是根治。
12
发表于 2009-2-17 21:33 | 只看该作者

腋臭,汗多

神经性多汗,口服谷维素,B1,阿托品有没有作用?手心多汗不可能做手术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