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66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8
|
加“ ”的为转载!!!!
“二.我来谈一下爱币
我感觉这个问题最好解决了
其一,每周可以到保障部领取保障金!领取方法:我们***的又上角有“保障部”字样,您直接点激进入领取就可以了。(http://www.iiyi.com/bbs/welfare.php)
其二,要靠大家努力赚取,1.积极参与讨论发帖子,当然要求言之有物,而且在积极讨论过程中还有获得积分的机会呢!发一个主题帖子可获得爱币5个,回复一个帖子可获得爱币2个,另外您的帖子如果很有意义,会员或者斑竹会给您鲜花奖励,获得鲜花同时还获得了爱币,(一束鲜花可获得爱币10个)。
其三,到 体育纵横版面去猜球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1 运气好的话中奖可获得相应数目的爱币。不瞒大家,我经常去参与猜球活动,其实我是外行,对哪个球队都不了解,但是我运气好,呵呵,几乎每期都能或多或少得到奖励。大家不妨去试试运气!
我啰嗦了这么多,不知道能不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这些只有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我们爱爱医的宗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只要您努力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道理其实很简单,倘若没有制度约束,我们大家只来索取,而没有付出,我想用不了多久爱爱医就会成为一个空壳.......我敢说爱爱医没有和任何会员索要过一分钱,更没有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所设立的任何规章制度都是以大家共同利益而出发,爱爱医***不是某个斑竹的,(斑竹没有什么特权,一样是爱爱医会员的一名,都是义务工)爱爱医是大家共同的网上家园!爱爱医需要大家共同来爱护她、呵护她,她的蓬勃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爱爱医会铭记您为她付出的一切!!!”
你知道这世上最悲惨的是啥吗?我的钱怎么花啊?
不花钱就没有挣钱的动力,至少我是这样。版主能否考虑开发几种通过消费爱医币来成长的板块呢?
[ 本帖最后由 anson0908 于 2009-2-16 21:4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