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要笑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才查了半天,没找到,我有两百多爱医币,是咋用的啊?我找不到答案,谁能严肃的帮我回答啊,谢谢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6 21:1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求助”这个符号在哪呢?

[ 本帖最后由 anson0908 于 2009-2-16 21:4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6 21:42 | 只看该作者
加“ ”的为转载!!!!
“二.我来谈一下爱币
        我感觉这个问题最好解决了
其一,每周可以到保障部领取保障金!领取方法:我们***的又上角有“保障部”字样,您直接点激进入领取就可以了。(http://www.iiyi.com/bbs/welfare.php
其二,要靠大家努力赚取,1.积极参与讨论发帖子,当然要求言之有物,而且在积极讨论过程中还有获得积分的机会呢!发一个主题帖子可获得爱币5个,回复一个帖子可获得爱币2个,另外您的帖子如果很有意义,会员或者斑竹会给您鲜花奖励,获得鲜花同时还获得了爱币,(一束鲜花可获得爱币10个)。
其三,到 体育纵横版面去猜球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1 运气好的话中奖可获得相应数目的爱币。不瞒大家,我经常去参与猜球活动,其实我是外行,对哪个球队都不了解,但是我运气好,呵呵,几乎每期都能或多或少得到奖励。大家不妨去试试运气!

      我啰嗦了这么多,不知道能不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这些只有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我们爱爱医的宗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只要您努力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道理其实很简单,倘若没有制度约束,我们大家只来索取,而没有付出,我想用不了多久爱爱医就会成为一个空壳.......我敢说爱爱医没有和任何会员索要过一分钱,更没有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所设立的任何规章制度都是以大家共同利益而出发,爱爱医***不是某个斑竹的,(斑竹没有什么特权,一样是爱爱医会员的一名,都是义务工)爱爱医是大家共同的网上家园!爱爱医需要大家共同来爱护她、呵护她,她的蓬勃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爱爱医会铭记您为她付出的一切!!!”


你知道这世上最悲惨的是啥吗?我的钱怎么花啊?
不花钱就没有挣钱的动力,至少我是这样。版主能否考虑开发几种通过消费爱医币来成长的板块呢?

[ 本帖最后由 anson0908 于 2009-2-16 21:4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9-2-16 23:00 | 只看该作者
200多,很容易就花掉了。送花、下载资源都需要消耗。

求助标志在发的时候要用代码,我让***看下改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