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我再来晒几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相机是佳能IS60   600万像素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14 21:5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超哥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5 08:46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首选有啥好的治疗方法吗?》请教!!!!!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5 08:47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不好意思打错了,是手癣
4
发表于 2009-2-15 09:16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相机不错。
背景太乱,可选择深蓝色背景 或黑背景,效果更好
微距没调好
5
发表于 2009-2-15 09:28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既然照了就是资料,要想的远些,这些相片如果拿到出版社都不合格,会很费时间来修订,背景很重要,不要有其他杂物,如衣服、桌椅、地板等,要统一素色背景。
6
发表于 2009-2-15 09:31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技术有待加强,
7
发表于 2009-2-15 09:52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在本***能看清我认为就是好图片,又不是搞什么摄影比赛,:lol: ,宗旨是为了提高爱友的阅历:)
8
发表于 2009-2-17 21:49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学习了
9
发表于 2009-2-17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原帖由 doctorofskin 于 2009-2-15 09:52 发表
在本***能看清我认为就是好图片,又不是搞什么摄影比赛,:lol: ,宗旨是为了提高爱友的阅历:)


同意

另外,老兄希尔生卖的咋样,去年卖到今年的。。。。。。
10
发表于 2009-2-18 15:15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好片,谢谢了
c****8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2-18 17: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09-2-18 22:20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晒几张

成人:兰美抒(特比萘芬)口服0.25QD+必亮(萘替芬酮康唑)外用BID两周
儿童:联苯苄唑外用QD3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